大神只可远观

【韩叶】所以到底要怎么当爸比2

这么老的人了,看着被赞了还是很嗨森!不能一一回复,多谢捧场!


=====================================

伴着小苏妹子的“小星星”,叶大神觉得自己有必要确认一下是失忆了还是穿越了还是整个世界都不好了。


“老韩,我说,这孩子……谁的?”


“叶修你是真没玩够啊?这孩子当然是你的!怎么,不想认了?”韩文清一手按着活鱼,一手拎着菜刀,整个人散发着杀人凶手的气息。


叶修觉得自己要是再多话,就得跟那鱼的下场一样,果断选择了闭嘴。


“赶紧收拾收拾,一会来客人。”韩文清把鱼焖在锅里,冲客厅里吼。


“谁来啊?”叶修此时还在想跟谁能打听出准确现状呢。


“张佳乐和孙哲平,带孩子一起。”


哟!正好,来了可以打听消息的人!叶修兴奋的赶紧奔上楼换衣服。谢天谢地,衣柜里的摆设还是按他的习惯来的,只不过在角落处隐约看到的蕾丝状物体还是让他不明所以的抖了抖。


门铃一响,叶修从沙发上弹起来,三步并两步的冲过去开了门,门外,孙哲平的怒脸+张佳乐的苦脸+某男娃的笑脸映入眼中。


“哟小小花,来,让叶大爷抱抱!”


小孩儿使劲从叶修怀里扭下来,一溜烟儿找小苏妹子玩去了。


韩文清正好摆完最后一道菜,招呼大家来吃饭,“都别站着了,老孙老张,过来,你也赶紧的。还有,韩片儿,小草,都过来吃饭!”


叶修一个踉跄,差点直接栽进鱼汤里。


“这俩孩子……叫,叫啥?”


“韩片,你非要取的!小草,也是你给取的小名,至于大名……”韩文清没说,看看孙哲平。


孙哲平哼了一声,“孙行者!”


一旁的张佳乐一脸苦逼相。


“噗!”叶修实在没忍住。


----------------------我是换话题的分隔线----------------------


席间气氛很诡异。


俩孩子很正常,韩文清也还好,叶修瞅瞅孙哲平再看看张佳乐,合计着开了口,“怎么着啊,你俩吵架了?”


这句话跟开了怪似的,孙哲平BOSS突然就爆发了。


“一大早上起来先是嗷一嗓子说为什么我在他床上一脚把老子蹬下床,然后又指着小草说不是他儿子是他侄子跟我抽风,张佳乐,正好,在你‘前’领导面前把事说明白了,你是不是又觉得跟了我亏了不想过了?”


张佳乐都快哭了,看叶修。叶修先是听到孙哲平说小草是他儿子而震惊,再听见张佳乐觉得不是的时候,突然觉得,这跟自己的情况很像嘛……


“老孙你消消气,我带他去教育一下哈。”叶修扯起张佳乐就往楼上跑。


到了书记,叶修把门一摔,直接问,“怎么个情况?”


张佳乐悲愤,我也想知道怎么个情况!


一觉醒来,发现本来应该是因为失踪多时而冷战的情人居然就躺在身边,一怒之下就把人踢下了床,结果踢完了被吼不说,自己姐姐家的孩子怎么就成了亲生的呢?这得怎么能生出来?左看右看也没看出自己有这个功能啊!


--------百花大神,您的注意点是不是歪了啊!


叶修吐完槽,默默地分享了一下自己现在的经历。


“……所以,这是咱们穿越了,还是他们穿越了?”张佳乐咬着手指头问。


“不知道。”


“怎么办?”


“不知道。”


“……”


“……”


张佳乐一声长叹。好吧,自己是幸运E,不过这回有叶修一起下水,幸运E应该会升级成F吧!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