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只可远观

【韩叶】所以到底要怎么当爸比1

今天跟基友聊天,听到了神脑洞,决定自己也补一个粗来~


================================================

叶修叼着烟正在发呆。


其实叶修很少发呆,大部分时间他都泡在游戏里,晃着他的嘲讽脸给无数荣耀好友带去添堵的心情。


不过此刻他除了发呆,实在不知道如何反应。


因为他面前,一个小号的苏沐橙抱着一个荣耀的玩具手炮,奶声奶气地问他:“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


叶修觉得自己一定还没从噩梦中醒过来。


--------------------我是叶大神的梦境分隔线--------------------

头天晚上,叶修躺床上,拿脚踢了踢床边的某人:“哎,你说,那些正常的家庭,日子都怎么过的?”


被踢的那个很淡定的把脚擦干,把水倒掉,把地上的水擦完,然后翻身上床,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完全看得去当年被自律大神潜移默化的影响。


不过就是没搭理身边这位。


叶修又拿胳膊肘碰碰他,“问你话呢!”


“你爸妈怎么教育你和你弟的,正常家庭就什么样。”


“我家不正常。不过问你也白问,就你这钱包脸,你家也不能是普通相处模式。”


钱包脸--韩文清同志眯了眯眼,不稀得搭理他,随手拉掉床头灯躺好睡觉。


叶修也拉掉自己这一侧的灯,躺在黑暗里喃喃自语,“突然有点想体验一下当爹的感觉。要不明天把张佳乐的侄子借来玩玩?”


“哼。”


“嘿老韩你这什么态度,虽然他未必肯借但你这反应让哥很不爽啊……唔……”


老韩的声音恶狠狠地,“睡觉!”


结果,一觉醒来,老韩不见了,梦想倒是成真了--叶不修终于有了体验当爹的机会了!


==============我是韩钱包淡定的分隔线===============

韩文清提着一兜子菜进门,正好看到叶修和闺女的对望。


“干什么呢?”


“哎我去老韩你总算回来了!你快,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沐橙的闺女还是私生女,我怎么觉得我失忆了记不清这孩子是哪来的呢?”叶修就跟看着猴子派来的救兵一样,泪流满面的就扑上来一把抱住韩文清。


……


韩文清淡定的扒开叶修,摸摸他的额头,“你烧出病了?”


你才有病。看着这么大闺女你不激动。


叶修都没时间把吐槽转化成声音,直接指着小姑娘发问,“这孩子谁的?”


“你真有病了吧?你孩子你不认识了?每日一疯你腻歪不腻歪。”


叶修觉得他看着暗夜猫妖蹦到面前给他跳草裙舞都不带有韩文清这句话这么雷的。


小苏妹子此时也非常应景的凑过来说,“爸比,我教你唱小星星啊!”


叶修想昏。老韩,你不是猴子派来的救星你是它派来的逗比吧!



评论(3)

热度(33)